去,那我到底说还是不说啊?
“你有没有情商啊,笨蛋希希,我这么难过,你应该讲些好听的来安慰我,而不是给我讲道理,知道吗?”
陈言希疑惑,“刚刚不是说,给你抱一抱,就不难过了吗?”
王歌理直气壮,“刚刚是刚刚,现在是现在,那能一样吗?”
陈言希无语
王歌催她:“快点,说几句好听的哄哄我,不然我真生气了”
什么话叫好听的话啊……她想了想,说道:“虽然前面的那段时间确实是有补偿你的心思,所以才会对你那么好的,但是……”
“我的表白是真的,我对你的感情也是真的”
“而且,”她望向王歌,认真道:
“我从来没有骗过你,一次也没有”
PS:怕大家等的着急,待会凌晨还有一章,算是明天的,爱你们
感谢老板【书友20220616095644116】的打赏,老板大气,祝老板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