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这种行为持续下去的
因为它损害的是朝廷中枢的威信
正如李辰所说,要是朝廷对这样的行为听之任之,那么其他地方官是不是也会效仿?
他们动了税权,那么兵权是不是也会想着去动一下?
到时候,这天下会乱成什么样子?
朝廷,还有朝廷存在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