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来看,塑封袋绝对不够
易辙给的这些塑封袋总量不知道
但看起图片背景,他似乎在一个塑封袋工厂里拍的照片
这种大批量的东西,大城里没有商户会收
商户拿着塑封袋不知道能做什么
就算勉强收了也没空间能放
【易辙:这一个仓库有10000箱,还是厂区最小的一个仓库】
【易辙:全搬到时家去?】
今天长沙下了好大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