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140:北美票房狂爆!太疯狂了!(2)

,电影局的领导觉得自己报到12亿,已经非常大胆了。

秘书把这些数字报告给了那个大领导。

“12亿吗?把整个票房记录提升了三四倍,最终三部下来就是36亿,大约亿美元。”大领导稍稍估算了一下,然后并没有说话。

亿美元,距离《星战前传》三部曲的27亿美元还差得太远太远啊。

至于海外市场,真的不敢做太高的估算。

因为至今为止,中国电影在海外市场几乎还没有太好的成绩。

……………………

根据电影局领导的预估,周四的票房大概会再减少一些,毕竟首映日那些最狂热的观众都已经来看够了。

周四又是工作日。

而且在统计数字上,已经不是那么迫切了。

电影局的领导接下来最关心的是周五和周六的数字了。

所以,当周四票房数字统计出来汇报的时候,电影局的领导已经睡下了。

“多少?”

“5550万!”

这下子,电影局的领导瞬间就睡意全无了。

这……这就有点吓人了啊。

上映第二天的票房,竟然比第一天还要高,而且高出了这么多,近一千万啊!

这可是周四啊?

这应该是这部电影本周票房最少的一天啊。

怎么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呢。

如此一来,那最终票房就难以预料了啊。

其实,这才是正常的结果。

因为口碑的发酵太厉害了。

第一天看过的人,被震撼的无以伦比,然后在一切渠道上推荐别人去看。

任何宣传,都比不过口口相传。

打开QQ,打开网站,到处都是网友自发的观影感言。

尤其是一些小众的论坛,里面的信任度非常高的。

里面推荐的帖子,完全铺天盖地。

随便打开一个帖子,都是极尽的赞誉。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电影?”

“《三体》领先好莱坞,整整二十年,半点不虚。”

“讲真的,我被电影里面的效果震尿了。”

“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这部电影竟然是中国拍出来的。不不不,准确说是我现在都不敢相信,这部电影竟然是地球人拍出来的,怎么可能?老实讲啊,我严重怀疑这部电影其实是三体人拍出来的。”

“我怀疑王欢老大就是三体人潜伏在地球的间谍,三体统治一切,现在我就想要问问,去哪里可以参加降临派组织啊,我想要投靠啊。”

“在看这部电影之前,我觉得这部电影可能会很牛逼,但我没有想到会这么牛逼,太可怕了,太恐怖了,完全不敢想象,竟然会牛逼到这个地步。”

当然,这些都是普通人发帖的感叹,充满了随意性。

在打开专业影评人的评论,

每一个人都是洋洋洒洒,但是提炼之后,内容都是差不多的。

牛逼,牛逼,牛逼。

艹,艹,艹。

紧接着是国内的明星和导演,纷纷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