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利益”我说到这里,想着玛希的一些观点,总觉得心里有点奇怪的隔阂
而在某个可能不太妥当的念头闪过脑海后,我想了再想,还是小心翼翼地试探着问:“玛希女士,可以说,你和那个里克认识了十年吗?可是不管怎么说,那个人……还是个圣明邪教徒啊你……”
说到这里,还是问不下去……总有种冒犯人的感觉!
当然,也可能是害怕听到某种答案
“没事,只是认识而已”玛希微微一笑,说:“而且,我也不是圣明教徒”
哦……她似乎猜到了我没说出口的问题
而这会,我也稍稍松了口气,说:“嗯,没事就好,玛希女士”
幸好如此
回想和她接触以来的听闻,她所信仰的“唯一真神”,肯定不是“圣明”……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