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还没有吧?”
“啊,是的我当时忽然有急事想去卫生间……还真是麻烦到了玛希女士”我回忆了下,说:“后来我被她带到二楼去了,然后她就顺便去忙别的事当时的分会楼看起来很正常,也没有门坑和血迹,否则我们早就报警了”
“门,窗,房间,都什么情况?”戴莎接着问
“嗯,都是关着的一楼会议室、值班室,还有二楼所有办公室都关着门事实上,当时进去的瞬间,还觉得有点闷,而且很安静”我继续回想着
至于“安静”嘛……确是一开始的感觉但到后来,特别是自己待在二楼洗手间时,反而能听到更多“杂音”不过,那也是事出有因……可能玛希当时在忙事,声响也有点大
这时,戴莎的问话再次传来
“为何……会舍近求远上二楼的卫生间呢?”
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