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上,想看看有没有不开眼的来搞事情但是这地方实在难看道人影,钓鱼执法失败
打猎是很简单的事情,夏洛带着弓箭到林子里不用二十分钟,就拿回了一只野鸡、一只野兔人少则野兽多,这是个此消彼长的道理
其实这个世界有很多地方都是人类没有涉足之地,就像格鲁亚尔,已经建立了快四十年了,但是也只是开发了附近的一些地方有那么几个农场、磨坊,还开了伐木场和矿场没了!四十年的定居就攒下这么点儿东西
这是不能想象的,想想我大天朝开发北大荒用了多长时间?开发大西北用了多长时间?四十年我天朝都脱贫致富奔小康、实现四个现代化了
可是格鲁亚尔的人民,还在附近不到五十里的地方挣扎呢就这样还动不动就死人,每年都有那么二三十号人死于非命是因为他们不够勤奋、不够努力吗?是这世道太艰难,人类太弱势
这次要不是有夏洛把恶齿部落给提前灭了就那不知怎么就合体了的邪魔触须老地精的诡异实力,还不把格鲁亚尔搞个天翻地覆?鬼知道要死多少人呀?!
动不动就死于非命,动不动就家园毁灭这就是这个世界下层人民的处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