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猪妹是没什么输出的,跟他们奎因、佐伊、德邦三个英雄完全没法比
种种思绪在他的脑中闪过,没有过多犹豫,他大喊道:“上!杀鳄鱼!”
AJ一直就在附近盘旋,他也第一时间注意到了鳄鱼
跟小虎的想法一样,他也看出这个时间差很完美
所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哪还有功夫等Karsa赶到再打,呼扇着翅膀就俯冲了过去
“别……等我!”
见队友先上了,Karsa颤抖了一下
他不得不承认,这个time的确很好
但连续被坑的他,总感觉哪里不太对劲
因为画面上,当小虎看到陈浪的同时,对方显然也是能看到他的
可问题是,陈浪竟然暴露后,没有选择逃跑或者进塔而是主动迎上去想1V2反打这种不符常理的操作,似曾相识
但从时间上判断,刀妹也的确应该是去拿蓝,这点是不会错的
毕竟刚刚下路他没看到厂长身影,上路鳄鱼都走了,更不可能在上路那么就只有这一种可能,厂长在中路,打算让刀妹拿个蓝之后,再抓小虎
而问题就在这里,陈浪的两个队友明明都不在,他凭什么过来反打
Karsa是怎么想都想不透,只能拼命走进河道,朝上路赶去
其实陈浪这一波操作,把小学弟跟厂长也都吓到了事先明明沟通过,厂长自己也说了,让小学弟先拿蓝,而陈浪躲着,一旦被发现就赶紧进一塔
现在好了,人让佐伊气泡睡到,紧接着又被奎因Q中
两人一套爆发下来,瞬间没了三分之二血
小虎引燃挂上,两人继续追着平A输出
哦哦……啊!
牙买……舒服!
看着自己暴跌的血量,陈浪感觉浑身细胞都在散发愉悦的欢呼声
其实刚刚厂长让小学弟去拿蓝,他就已经想好要趁两人都不在的时候搞波事没想到这么巧,还没等他主动搞事,对面小虎先发现了自己
这样机会就更好了
自己距离一塔并不远,还有有大招在手其实主动上去打,消耗一下也没毛病
对!就是消耗!
但要是操作失误,没消耗成功,然后惨死在中路,就是另外一回事情
在他的完美计划中,先让自己残血,下一步就是勾引
自己主动不进塔,而是往队友那边跑,吸引他们来追
一旦对面两人真来了,他再故意放慢点脚步,让两人把自己击杀
这个计划很完全很正常,没人会觉得他这么做不对,只能说自己操作失误,没计算好伤害而已
陈浪打起精神,微微一笑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当恢复了行动能力,陈浪直接原地大招开启,然后利用第一段E穿过两人
没有跟Q和W,更没有平
反而是弃两人而不顾,朝对面的河道草丛走了过去
在穿过两人不远时,这才放了一个Q技能
小虎跟AJ都愣住了
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