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我们是不会吃肉食兽人的肉的。”
“为什么?”
“因为不好吃。”渊说着,又解释了一句,“我没有吃过,但是曾经有发生过一次大饥荒,无法捕捉到猎物,就发生过兽人互相吃的事件,但是食肉兽人的肉,很难吃,草食兽人的肉,很好吃。”
“噗……”苏荼蘼忍不住笑了起来。
为什么明明是件很残酷的事情,但是被渊说出来以后就这么好笑呢。
貌似是这么一回事,在现代人类常常吃的动物也是猪肉,牛羊鸡肉,鹿肉,马肉,鱼肉那些草食动物的肉,似乎很少吃狮子,老虎,猎豹那种大型肉食动物的肉。
除了是因为保护动物以外,更多的应该就是不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