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上,2000米AK都能打靶子,问题就是地心引力,空气阻力,风速,空气湿度,成倍增加,弹道轨迹难以判断
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专门射击辅助仪器,很难打中目标
要是步枪都能打600米,那么要狙击枪来干什么?
见鬼!
你就不能科学一点,炎国军人是靠吓唬人长大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