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淡淡的白色雾气,让人有些看不清二爷的脸
雨水淋湿了二爷的脸颊,显得泥泞不堪
不知道,是雨水多一点,还是泪水多一点
喊到最后,二月红的声音都显得声嘶力竭,在雨雾中显得格外刺耳:“张启山!!”
“把药给我!!!”
雨没有停
喊声也没有停
而佛爷也没有出来
最后,二月红深夜时分失魂落魄的回到府邸,发现丫头气息更加微弱了
在这一刻,丫头提出了最后一个心愿,希望能和二爷一起吃一碗面
其实,丫头更喜欢自己可以亲手做一碗面给二爷吃,但她现在连拿起筷子的力气都没有了,肯定下不了厨
二爷抱着濒死的丫头走街串巷,希望能够找到一家面馆
但可惜,面馆全都关门了!
在二爷的绝望中,丫头到死都没有吃上一口面,静悄悄的看着二爷的脸,死在了二爷的怀里
这是第十六集第二个让人触目泪崩的画面
这一刻,二月红的心态崩了
丫头死了
他的心也跟着死了
陈明抱着“死去”的苏柔,眼神空洞的样子让人格外的心疼
“心疼二爷!”
“怎么回事这种结局啊,我接受不了”
“丫头没了,老子追剧的动力也没了........”
“凭什么啊?!”
“为什么不给二爷和丫头一个好结局啊!”
“我虽然单身,但我就喜欢看情侣恩爱的视频,你这一下子,把我也整破防了”
弹幕里,全是愤懑的留言
所有人都在为丫头的死而不满,按他们看来,丫头的病不是没有完全治愈的可能
但也有明白人说话:“这个剧情我可以接受,丫头的病放在这个年代里就是不治之症,再好的药物也只是拖延而已”
“你们可以回去问问你们分父辈,或者是爷爷辈,他们当年也有很多病不可治愈,直到现代医疗水平提高了,才看到了治愈的希望”
大家都喜欢大团圆的美满结局!
但问题是,强行大团圆,这不是一件好事
按逻辑来看,《老九门》的拍摄没有丝毫的问题
丫头死了;
二爷崩溃了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偷偷暗恋师母的陈皮阿四还不知道丫头去世的消息
没有人可以理解二爷现在的心情
在盗墓的世界中,有一句很经典的话:盗墓开棺,有损阴德,下地越多,后半生越悲惨
本来,
二月红不信这些
但此刻这番场景,似乎正好印证了这句话
一夜之后,二爷的府邸挂满了白绫
整部剧进行到这里,就已经象征着二爷和佛爷的关系会出现了重大的裂痕
观众都裂开了!
编剧不当人啊!
陈明不当人!!
丫头可是妥妥的女主角,居然落得了这么一个结局,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
一时间,
不少人都有了弃剧的念头
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毕竟自己喜欢的角色死了,那自己继